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HATE hate HaTe Kuen Cheng

I hate mu skul--Kuen Cheng..... hate there de mani mani ting..Ex: teacher,disiplin teacher,headmaster and mani mani thing of there lah~(so mani cannot talk finish )23/2>@<张秀华i HATE u 4ever.She go 2 每一班check our hair..Unlucky,mii 被她捉到~She say my hair veri short cannot 绑.U noe at the skul cannot 绑马尾,wan绑一粒like阿麽的头...She call mii 2 脱my hair(OMG!!我不会绑的,每天都是我妈妈帮绑的T^T)害我那么"鱼”我又不会绑,我就赶紧跑去toilet绑咯,刚好我一个朋友在,我就叫她帮我...怎么知道那个死三八在外面看着我哦,她就叫那个人回去,就讲我酱都不会绑~RARARARA!!!!!!so angry就叫我快点绑了就回班。我就绑到松松的.HAIZ~幸好过后就下课了,我就叫我朋友帮我绑咯总之那个张秀华叻还有很多东西讲的啦讲也讲不完!!!·。·TQ Alexandrea啊帮我绑~One more time 23/3 we all student photo班级照.a disiplin teacher cut my hair...RARARA so 平啊!!!!!And then the headmiste r leh -McDonald(外号)cause her hair like McDonald de people~WAkakaka!!!She leh so love money ...HAIZ...wif the 张秀华same.They leh 1,2month no open air cone they say 环保.f...!!wei we gt gif money de leh 100leh..HAiz..i don like tat skul-kuen cheng so HATE!!!mii leh 宁愿转去国中也不想要去那里啊!!!!! HATE kuen cheng...长大后我不会记得这件学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