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知足 06/11/10

人的欲望都是无穷的~包括我在呐~我也是个不知足的人,不过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因为我已经够知足了~~有个那么好的屋子,那么完善的5官,那么棒的父母等等:)我记得我哥说过当你买一样东西时,请想想“那东西是你想要还是你真真需要的”......可这个世界上真正快乐的人却不是很多,因为他们不知足。可知足的人不多,但我身边就有1个——那就是我干姐阿铌。虽然她是单亲家庭由爸爸来抚养她,但她也没说什么。遇到什么困难也只能默默的扛~但她也没嫌什么,因为她够知足。再说另一个例子~他是我干哥。他什么都有要什么 都有,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还要嫌他家人什么的><~所谓:“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觉得生活得不够好的人请想想这世上还有人比你生活得更不好,好命的人请你们不要在感到不知足了,因为你们是比贫穷的人好命100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