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4月蛮充实的一个月

4月蛮充实的一个月

4月1号没读书,清明节~我没有扫墓的习惯所以乖乖的呆在家。
6号耶稣复活日Happy Easter Day终于四旬期过了。我有收小斋3天没吃肉吃素:)
12号运动会预赛去Kelana Jaya由于我是Interact Club要为学校服务所以一整天选择了传递的工作一整天跑来跑去。累垮我了/ \结果第二天还要上学结果去到学校一整天都没精神,没什么专心听到书。
17&18号拍班级照和活动照一大早我们的班级就被广播器叫到。而满心期待的我们被排到下课时段才拍照
19号正式运动会。这次的服务工作是必须帮忙服务幼儿园的运动会。一大早老天爷真会开玩笑竟然下起了雨。害我们还要把已经摆设好位置的道具一一收回。过一会儿,雨停了,正当我们要把道具摆回时,又下起雨来。过了一下又变晴天了。哈哈--||真是害我们白忙了一场~而拥有热情服务态度的我们在天气不错的环境下尽情的服务。服务真的令我心情大好虽然流了一大身汗。当然服务应该有reward的啦所以我们每个人得到了一个milo和面包。
20——27号生活平淡乏味。不知做么一回来就上网。好讨厌当时的自己。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好好把握时间。时间是人们自己找出来的!!!
28号就是我国有史以来最有1Malaysia的一次。那就是干净精选盟BERSIH3.0 & STOP LYNAS
难得的30号我们活动团去甲洞美门残障中心。去哪里与残障人士交流和打扫。我们组就表演跳舞“浪花一朵朵”11时我们就回了。又是一天愉快又充满纪念性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