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运动会~ 09/04/10

变“落汤鸡"了还在拍照

运动场~
Mii & Alex~
2day 运动会在bukit jalil。Go到哪里超闷的...一直坐在那里~08:30运动会开幕仪式咯。唱运动会歌和校歌~那时后的我还一边讲话一边吃lolipop~然后就一直跟嘉莉讲话咯。我们班就在那边狂喊,为我们班的代表大气~到了9点酱还不是很晒,我们就拿东西出来吃~到了9:30,WALAU>O<晒到要变烧猪了。我们班是坐靠近跑道的,所以很晒。不到5分钟,全部人都跑光了(我也不例外)后我就和仪,Alex,紋等等去外面卖东西咯。我就买了nugget RM1~咯。本来想买呢是nescafe的,可是小小一罐,却要2块。超不值啊~过后就上去做就和Alex,欣仪和韦如sambang咯。。。到一班全不都散完了。HaIZ~我就去找嘉莉咯,那时差不多11点多,but重点是2点45分才放学。啊!!!要变烧猪(^oo^)了><.幸好嘉莉那边有点风扇就吹咯,和他在那里就看书看到1点多。就去外面走走。在回来和Alex谈天拍照。haha...YeAh,过后就放学了,妈咪就载我去cut hair......Cut 完回来就下雨了。我还冲出去帮妈咪拿雨伞。结果整个人变“落汤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