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突击检查!!! 7/4/10

今天还以为是平凡的一天~在马来文节就是第2次下课的前一节。kock kock kock!!!有人进来了,全班的目光都转到他们的身上。哦~原来是学长+训导~哇!!jialat了~请同学们站起来,离开你们的位,我们现在要突击检查。男的站前面,女的站后面。我看我大该是拍在第6第7个把。可是有同学赶时间“好心”的我就让我给他们。到我了!

学长就叫我拿出口带的东西~他就摸摸一下,then又用笔动我们白衣的pocket,然后又叫我们把蓝裙弄紧紧要看里面有放什么...还叫我们用手动自己的衣服画一条线,我也不懂是什么???好白痴~最后呢就叫我们跳2下。我跳到比较矮,又叫我重新条过==|||好神经!!!然后做完这些动作就叫我们出去咯。他们要检查bag liao。。WAH~check到超仔细,书也要翻翻翻~haiz...

到下课了他们还在检查。几乎全班都没有去下课。Ring......预备钟打了,他们终于都check完了。他们的收获有:超过20只liquid,1个手机,1个handfree,游戏卡,明星海报,有人自己写的小说,手环&2个pendrive.......我就被没收liquid咯>< Hai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