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梦~ 14/04/10

我猜每个人一定会有发梦的吧~我也不例外,我几乎每一天都发。有时一醒来后就忘了,有些就还记得。erm...今天趁我还记得我的梦是就跟你们分享吧...今天发的梦是爸爸带我和弟弟-阿晨去酒吧。爸爸就喝醉了,我就在吃chicken rice 超好吃。本来阿晨也是吃的,不懂他做么会喝酒啦。过后 他喝醉了,就告诉我:“倩~走啦,我好像喝醉了。我就跟爸爸讲走了的...但他说等,在等的当儿,我就在吃。晨就讲TAK BoLEH tAHan了~酱我就醒了。有是还自己幻想结局。haha~真是没事做......有人说:“梦往往跟现实不同”~也有人说梦如人生,人生如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