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稀客~ 19/07/10

呵呵~好久不见咯~我看应该有半年没写了瓜...因为懒咯~懒真的还死人~
今天虽然是星期六,不过我还是有上课。今天放学回到家接近2点。还以为Janet aunti的孙要来~Melvin & Ashley.他们是住槟城的,去年来过~我超喜欢他们~tik tok tik tok....Dingdong~他们终于来了.抬头一看,哇!!!已经4点多了~一来到他们就去看我弟弟挖玩psp~我弟弟就玩鬼game。他们就被吓倒~他们就不要看了,就去玩badminton咯打到5点多,就休息一下。另一个女的就和他爸爸踢足球。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又continue打到差不多7点酱~den就吃晚餐~瞒好吃~有curry ham,potato,洋葱蛋,菜等等...den就去泡皂~~一直泡到9点多~终于都泡完了~den那个女的就讲要玩猫,就陪她玩咯~玩到一半他们就要回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告别。过后他妈妈就讲9月在来过夜~真期待这一天可以赶快到~他们真的实在太可爱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