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19/07/10

今天一放学就叫mummy带我去剪头发,因为被死训导剪到平平。首先第2次下课我陪我的朋友-欣瑶去教东西.就一直等,因为有很多人在交。她又不敢交一直等到差不多10分钟然后她又要复查.我不要我就讲我出去先,她江不要她会怕。真的太胆小也是罪哦~den就去训导处那里复查,我就站再旁边陪她咯~她头发不合格,就被剪。它(我把它当动物)就看我头发它讲你也是过长,就剪平平。然后又讲我剪几跟罢了啦。明明很多!!!讲骗话。小心下XX!!我们九去WC照镜子咯,它又讲很美了~去死拉~又讲骗话,缺口得,还教我们弟子规划。你不陪教!!我呸!!当我要去剪头发时,理发店又没有开...啊啊啊!!!我要疯了拉!!一路上一直妈妈骂讲每次最后一分钟做事 ><''den回到家就一直哭咯~哭到眼终中那时差不多4点多哭到很累就睡着了,一醒来差不多是5点酱。醒来就去吃意大利面在学校做的~吃完又在哭。然后就跟嘉莉诉苦,诉苦完后就去冲凉+控制自己不要再哭了~终于都停了。电话响了,原来是我干姐send message 回来~她说了一些激励我的话~又哭了一阵子又停了~Haizq...我真是没用一直哭~真是不定听老人言,吃亏再眼前~

3 条评论:

  1. oi~sayang lo ……
    可怜~

    回复删除
  2. 我亲爱的倩倩~想不到你竟然这么狠毒哦~XD

    回复删除
  3. 那个训导真的好讨厌啊~欠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