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最有趣的一班---JR2L 11/7星期三

今天第一节上英文节~班主任-Ms Lam教,没有什么好笑的事。过后science节,胖胖的女老师-飞鸡。我们都这样叫她~我们班的很多人都没带书(他们故意的,因为很讨厌那位老师).老师生气了,就罚他们在外面咯.因为我们的班是在最后面,隔壁就有厕所n楼梯了.他们有些就在外面玩,有些就跑去厕所,有些就跑去借书,有些就站在窗旁听课(听听一半就走==)我就坐靠窗,就有个男生跑来吓我~几衰><''过后历史节,全部人都很专心,因为那个老师很serious的~den地4节上GeO,那个马来婆每天自言自语,没有人听她讲课的~我和我朋友就在那里吃饼干n mammi~然后下课........下课後上Sej,老师bincang作业。我忘记带,就用纸来抄~RING......打钟了~又到我们大家最喜欢上的辅导节了,老师就给我们看一个关于性骚扰的影片~我看不到,因为坐在前面的男生挡住了,不过还是有看到点啦,全部都是讲英文的~就到了马来文节,Cikgu Chia也是我去年的班主任。她就教我们我们Novel~然后就下课了~後就是阿莲的节-数学老师~突然,训导来抓我们班3为同学~过后他们被剪头发(男)过后几秒后2个男训导进班~梁伯n地中海检查我们的袜子~吓死人~本来我穿不算短袜,可是我的鞋子是高的,所以看起来很像短袜~我就站高高,酱就不会像短袜了~呼~好险~他捉了2女1男~过来不9,他们就走了~就到了地理节~老师外号:前凸后翘~她就一直问我们不管课本的问题~sampat的~最后到华语节,我们的老师没有声音~我们班跟这个老师很friend,所以决定讲笑话和演戏给她看~那些笑话逗不好笑的,只是那个戏剧好笑~他们演小学生给老师看~就把纽扣扣到高高,被那个书包,又扮哪些声音很长。然后我们班有个男生的眼睫毛很长我们班就叫他A gua~我们就叫他背粉红色的bag~好笑到~~~~哈哈^O^慢慢开始爱上这班了~谢谢你们JR2L的所有朋友~Aiga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