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是誰 19/9/10


今天早上去教堂上主日学,老师就因为要介绍耶稣给我们~就问了我们一个我重来都没有像过的一个问题....『我是誰?』
我回答:(人)...恩一个很单纯的答案~呵呵~
老师又问:如果给你变一个物品,你会选择做什么?
老是说她想做盐....就叫我们分享~
有的人说想做沙,钢琴,地球,灯,云,圣经等...恩~~~~我叻....
1st:海滩的沙(因为有大海轻轻的敲打,温暖的阳光好多好多的沙陪伴你)
2nd:叶子(因为可以随微风飘着)
3th:(跟叶子差不多)
我们老师讲她也是有想做沙的,因为沙很细小,多大多小的洞你都可以钻...
我另一个男生朋友也是讲想做沙,因为有无数的沙陪伴你...他怕寂寞~
说钢琴的呢就说他<3muzik...说做灯因为为人照亮光明的就太伟大叻~(在此敬佩她)讲圣经的呢说可以传福音...en..他们都很棒啦~各有各的答案。
然后我就把这个问题转去问我的家人。我的妈妈就说他会做水,因为有很多用处。
我弟弟呢就想做云,可以被风吹可以看世界。我就问爸爸,爸爸就说这个问题不实际,就没有回答我。我哥哥就说这个问题太深奥了,他重来也没想过这个问题,所以也不回答。
这个问题真的那么需要让人绞尽脑汁嘛~如果你以一个小孩的头脑来想,这真的是一个很容易的问题,都不需要用到智慧,想不通为什么那些不会回答的人怎样想~~

1 条评论:

  1. 我要做音乐。。。因为我想用我自己去感动每一个人的心。。。尤其是听不见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