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中秋节 22/9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前年。现在的孩子不相信月亮有小白兔,功课与电脑不再是古老的神话。当高楼大厦遮盖着古老的月亮句在这个时刻,让你的孩子知道古老的生化源至何方.....
今年的中秋节一点都不好玩..回想起以前在旧家,我们当时点了灯笼就拿一个。晒衣架夹着它。后我们还自己烧hot dog,都烧到不熟,结果给大人们做~我们就拿着灯笼下去走几圈~还记得,上次搬去新家时,那个时候的gate上有很多蜡烛印。重那时候开始我不知有多希望中秋节的到来。现在呢...当天我们是有吃到月饼,冰皮里面是红豆的(玉兰aunty给的)过后就送哥哥他们会宿舍,我就去补习~在等爸爸的当时,当我太头一望,太幸运了。那个月亮比我以前看到的大好多倍~很开心有看到那么大的月亮。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可过得更有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