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kazak大战 29/9/10

今天我没有补习就自己在家里温习功课,然听到一阵怪声~就往外一看。没事啊~就continue做自己的事~过了几秒又听见那声音。往出去看~WASAI~有kazak在我房的墙上(还在飞)...吓到我~就不管咯~又过一下看过去~WALAU~更死~变2只。吓到我~就大大声喊叫妈咪上来~妈咪上来后,它就飞来书卓哪里,我就在那里躲在桌子下~then,妈咪就叫我下去我就快冲下去。过了几分钟,妈咪打死了1只就冲马桶~还有1只飞去中庭高高哪里~妈咪就拿东西丢它~不过丢不到,就不要管它了~我就快点上去整理书包睡觉~den就睡妈咪房咯 ,看到CCTV gate没关好~要叫妈咪关的时候~一开门就看到kazak在门帘哪里走着,吓到我就快点关门~又在try一次是它的鬚就对着我~又被吓倒快点关门~就没办法咯只好在门那里喊。结果妈咪听到了就下去关gate咯~从这一天起,我恨死所有昆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