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Nice day :)...........Bad holiday 18/3/11

7月30日(木星&#皇后)代表人物:阿诺·施瓦辛格

乐观、开朗,独立自主,时髦而喜欢追求物质享乐;相当敏
感,具有很好的创造能力;喜欢各种活动。
优点是成熟,具有活力,充满创意和想像力;聪明,相当活跃。
缺点是比较容易焦虑,太注重物质而忽略精神层面。

放假实在太闷,好不容易都找来2个朋友来。叫他们下午来,他们晚上才来~算~然后晚上到了
他们一人就带了ps2,另一个就带自己的laptop。就聊聊天 下就下去喝红酒(怀疑没有alcohol的咯)den就上楼大开杀戒。可怜的我因为隔天要补习8点要醒所以要早点睡。12点多酱就睡了,睡到一半被他们笑声吵醒,我就骂们哦。结果他们 竟然将为我在讲梦话==|||
第二天补习回来就准备去ioi。差不多12:55酱到。到了就去买电影票。我们去看RANGO~在买电影票是就看到我的朋友他们就叫我们帮忙买咯。过后就选了前面9个位。看的时候头有够算的(结论:下次无论怎样都不要选前面的位)。看完后,头超晕。就去吃MCD。气死我~3个人去叫,竟然让我1个人点完。结果还是点少了....过后走走下就回了。回到家不到1个钟就去pasar malam买些东西吃,回来吃饱了又继续玩。就玩,玩,玩~然后他妈妈来了就聊天聊到10点多酱回咯~当你慢慢沉浸热闹的气氛时,也就是寂静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