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咯哈~参观参观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FREEDOM~ 24/6/11

Finally exam finish....bt still gt JUEC n PMR ...
这几天都没有好好的睡好觉。不是熬夜就要早醒。受够了!!!!!
!!!!!!!!!!!!!!!!!!!!!!!!!!!!!!!!!!呼~~~
今天放学后我的朋友——Kar Lai ,Alexandrea Chong ,Yen Ling~她们来我的家玩^^~一放学后就去bakery店买一些cookies的ingredients。den就回家咯。。。几个傻婆就在那边38.。哈哈~超级超级38的~den就煮spagetti结果erm.... 那个面lam lam的太湿了,不过我我们放了那个酱就还好啦。所以整体吃起来味道不错啦,毕竟第一次煮。不过在煮的过程中蛮有趣的,我也正真的体验到合作的精神。所以会煮的就负责煮会切菜的就负责切菜而什么都不会做的呢就等着做kakakXD~~吃完后其实肚子已经涨到不能在涨了的我们还是坚持去做我们的cookies~
结果,我们里面当中有一位做饼干师母。经过他的领导下,我们的成果还算不错~一次生二次熟吗..den就带她们到pasar malam走走下消化下。诳完后他们就回了~虽然她们来我家一整天只是在厨房罢了啦,我感觉这样我们彼此的友谊又在加深了点~友谊万岁~希望她们下次还有机会在来我家~<3<3 以上图片就是我们所做的饼干(nt re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